郑世豪结婚没准备情歌 新娘害羞拒亲嘴

2013年12月07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世豪昨天(12月6日)结婚,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 郑世豪昨天(12月6日)结婚,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世豪昨天(12月6日)与拍拖4年的女友范洁盈结婚,晚上婚宴筵开数十围,到贺圈中好友包括马国明、陈敏之[微博]、森美、麦长青[微博]等。世豪表示《星梦传奇》的好友要彩排《欢乐满东华》未能出席,但送了很多祝福给他,郑俊弘[微博]更非常难得,早上帮他做完兄弟,再回去彩排。

  新娘害羞拒亲嘴

  郑世豪因参加《星梦》工作量大增,多谢太太帮手筹备婚礼。是否把收入全都给太太作奖励?他说:“不介意。(婚后是否努力造人?)先享受二人世界。(婚宴上会唱歌哄太太开心?)没有准备,但有爱的宣言。”要求一对新人亲嘴,但新娘子不习惯以及害羞,只亲脸而没有亲嘴。

  麦长青表示送现金作贺礼最实际,很开心看见郑世豪有好成绩。有没有传授夫妻相处心得?他认为最重要互相包容、忍让及珍惜。(颖颖)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