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否认送女友豪车 祝福旧爱大S怀孕

2013年12月09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和大S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仔仔”周渝民[微博]女友喻虹渊神隐半年,日前被媒体直击她体态丰腴,引发怀孕传闻,仔仔昨出席活动,对此传闻不回应;但针对女友是否接受他的车、金钱援助等问题,他心疼女友态度强硬,全盘否认。

  仔仔针对最近媒体爆料,自己曾送名车给女友、女友接受金钱援助等新闻,他护女友硬起来,澄清没有这些事,更表示:“我身边朋友很多人都是很有志气的,自己能力也很好,不需要我去帮助。”

  32岁的仔仔与喻虹渊秘恋三年多,被问何时结婚?他昨日说,目前专注放在事业,结婚不在计划内,对感情顺其自然。前任女友大S[微博]传喜讯怀孕,他简单表示:“恭喜她。”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