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女儿发烧肺有阴影 已停工照顾

2013年12月10日05:23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中基一家 郑中基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忙拍电影的郑中基[微博](Ronald)原本昨日要为新片开工,不过临时未有现身现场,据知Ronald因女儿郑梓乔持续发烧,照X光发现肺部有阴影,令Ronald焦虑非常,停工照顾女儿。

  有两部戏在手的郑中基除将为新片《僵尸TV》拍摄外,近日正忙于为另一套新片《奇缘灰姑娘》开工,昨午Ronald原要为《奇》片进行拍摄工作,但拍摄现场未见其踪影,据剧组人员透露,由于Ronald的女儿梓乔发烧,他要照顾爱女而未能现身拍摄。

  随时安排入院

  昨日致电Ronald经理人田启文(田鸡),他表示已跟Ronald取得联络,透露Ronald因女儿持续发烧要停工,田鸡说︰“上星期开始Ronald女儿持续发烧,而且一直未退,今朝(昨晨)他就带女儿看医生。”他表示Ronald的女儿经检查后,发现肺部有阴影,病情要等待进一步检查,令Ronald非常担忧。

  田鸡续说︰“他女儿照完X光发现两边肺有支气管发炎,现已回家休息,若过两日还未退烧,就要安排入院,所以Ronald好担心同焦虑。”

  发烧前没有离港

  田鸡指Ronald为照顾女儿今日工作已取消,明天为《僵》片开工及拍摄电影海报,也要看他女儿的情况而定,而《奇》片到下星期才有他戏份,至于Ronald助手于电话中直言Ronald女儿发烧前未有离港,Ronald及老婆余思敏则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与此同时,香港发生肺炎链球菌令两名小孩不治,引起不少家长关注,因这情况由肺炎引起并发症所致,估计Ronald会比较忧心女儿的情况。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