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夜蒲》女星整容肿至猪头痛不欲生

2013年12月10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梁晶晶(Bonnie)今年出写真集,自曝同台湾艺人柯震东晚晚通电话,又喑示跟对方一夜情,有传一度令柯跟女友萧亚轩分手,柯其后在微博称梁晶晶“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来否认绯闻。上月中,梁晶晶向经理人公司借三十万,加上自己的积蓄,飞去整容国韩国首尔整容。

  梁晶晶最近刚拍完电影《喜爱夜蒲3》及无线节目《玩转世界杯》后,即飞韩国有名的整容医院,记者全程直击。上月中,梁晶晶向经理人公司借三十万,加上自己的积蓄,飞去整容国韩国首尔整容,打算开眼头、削腮骨、隆胸、缩鼻,但经BK整容医生认为她脸形不漂亮,建议整下巴以及瘦面,梁晶晶为追求完美,急向公司再借二十万。梁晶晶经过脸、胸多次整形手术后,形容感受是痛不欲生,她称:“痛到想不到,bra又戴不到,躺床上一个礼拜,在这边住了两个礼拜,怕肿到过不了海关!不过想到漂亮就可以满足,希望可以接多点工作,有助在娱乐圈发展!”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