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获未来岳母认可 玄学家泼冷水

2013年12月10日10:2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吴克群[微博]与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微博]交往2年多,两人恋情在三太陈婉珍批准下,最近从地下情转出地面。

  除了日前两人在慈善节目中同场献唱筹款外,演出后两人更相约消夜,面对大批媒体跟拍,吴克群不再躲闪,首度大方与何超莲合照。情侣关系愈见公开,加上三太陈婉珍前日公开大赞吴克群:“挺好呀!”吴克群做何家女婿已畅通无阻。

  何超莲一度想落跑

  陈山聪[微博]与赌王三房长女何超云[微博]分手后,何家准女婿焦点全落在三房次女何超莲的绯闻男友吴克群身上。

  何超莲原本是吴克群的粉丝,前年到深圳欣赏他的演唱会,之后在后台互留电话一拍即合。

  吴克群前年8月驾驶跑车接载何超莲到阳明山看夜景而被爆出恋情,二人不时微博传情、屡次被发现穿情侣装、恋爱足迹也遍布各地。

  最近,三太陈婉珍高调邀请吴克群6日晚到香港演出欢乐满东华2013,整晚焦点落在首度同场的“超群恋”身上,不过两人没机会碰头,更避过合照。

  吴克群首先献唱《为你写诗》及《追》筹得50万港元,何超莲与胞弟何猷启[微博]坐在观众席第二排欣赏。当吴克群以不纯正粤语唱出《追》,何超莲更笑他咬字不正,但也跟着和唱及拍手以示支持。

  演出完毕后,何超莲前日凌晨12时半未欣赏吴克群打篮球筹款便先行离开,原来她是到香港佐敦的避风塘兴记等候男友前来消夜。

  吴克群抵达后,香港媒体上前拍照,吓得何超莲即时弹起身,相反吴克群拍一拍女友肩膀,示意何超莲留下,还主动靠近她,首度与她公开合照晒恩爱。

  吴克群赞三太漂亮善良

  何超莲与吴克群吃到凌晨3时许便前后脚离开,但回家途中,何超莲还试图摆脱跟拍再与吴克群见面,可惜最终也未能成功,只好乖乖返寓所。

  临走前,何超莲语带无奈说:“现在回家了,你们要拍都拍完了。”至于另一边的吴克群离开时被问是否要公开恋情?吴克群笑而不语,但大赞炒蟹“好好味”。

  对于6日晚为何选择跟何超莲分开唱而不是合唱,吴克群说:“会尴尬,没这个必要,会加深彼此的压力。”

  对于私下有没有听她唱歌及教她唱歌?吴克群摇头:“没有,但听说唱得不错,我觉得她很有天分,听她唱过一次,很厉害。我只叫她不要紧张,第1次公开唱歌就面对这么多人,一定会紧张,但她好像是比赛型球员,一下场就不会紧张的。”言语中流露出对女友的疼爱。

  吴克群也透露,此次到香港是应三太陈婉珍之邀,也已和女友父母见过面,“我跟三太之前已见过一次,我觉得她漂亮又善良,赌王很幽默”。

  不过吴克群否认是以男友身份见家长,“是朋友身份。”至于三太对他的印象如何,他笑答:“我怎么知道,不过我是正派的人,没什么好问。”  东东

  三太满意未来女婿

  陈婉珍6日晚主动跟吴克群合照、握手,还夸赞他歌声好听。对于何超莲跟吴克群相约吃消夜,三太陈婉珍说:“今晚这么忙,哪有留意那么多。”被问到是否反对他与女儿交往?陈婉珍说:“做朋友无所谓。”对吴克群满不满意?她直呼:“很好啊!”看来吴克群已通过未来岳母一关,做何家女婿指日可待。

  麦玲玲:恋情未必稳定

  22岁的何超莲与34岁的吴克群打得火热,两人生肖同属羊,未知两人能否开花结果?

  玄学家麦玲玲说:“超莲和克群相处应该没问题,暂时发展不错。马年他们都走正桃花,应该是甜蜜的一年,他们要好好把握,过了马年,恋情未必这么稳定,他们还未到结婚的时候。”二人可有夫妻相?麦玲玲则说:“他们两个都鼻梁高高、下巴尖尖,桃花较多,外在诱惑太多,而且性格太相似,反而不是好事。”

  双聪闯赌王家 命运各不同

  赌王女儿似乎跟娱乐圈中男星都比较有缘,之前三房长女何超云与陈山聪爱得非常高调只可惜最终未能修成正果,相反,二房女儿何超仪[微博]与艺人陈子聪则已经结婚10年。

  陈子聪夫凭妻贵

  陈子聪本身是模特儿、演员及乐队廿四味成员。他在一次滑水运动中认识何超仪,但因为女方的家庭关系,他等了两年才发起追求攻势,拍拖6年后,他于2003年与何超仪在澳大利亚结婚,赌王送赠2000万嫁妆。不过陈子聪结婚后身形开始发胖,幕前演出大减。

  陈山聪豪门梦碎

  三房千金何超云与无线演员陈山聪也谈过两年恋爱。两人在澳门饭局经朋友介绍认识后感情迅速增温,2011年2月14日,两人共度情人节,同年8月,何超云承认拍拖4个月。

  为了更接近女友身份,陈山聪暂停无线工作转行经商,不过这段恋情一直被认为“女尊男卑”,今年5月何超云不管陈山聪赴英国求复合的行动,单方面宣布单身,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