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暂不结婚生子 称不需要联络黎明

2013年12月13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乐基儿昨出席饼店开幕酒会,身穿红色连身裙的她未有戴上自家设计的珠宝,反而获大会送上围裙及甜品,令乐基儿非常开心。她表示珠宝生意已准备得差不多,正等待找模特儿拍摄宣传照,希望新年后可以投入拍摄。她说﹕“我不会做模特儿,专注设计的工作,但之后出席活动,我会戴上自己的首饰。”

  乐基儿透露圣诞及新年期间将会飞返美国跟家人共度,但她不肯响应男友Cuz会否同行。对于被拍到跟Cuz一起返港而传出再婚的消息,乐基儿否认道﹕“我没有打算结婚,任何拍拖的事我都不会响应,大家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私人生活跟工作可以分开,现时我的生活好简单。(是否对婚姻恐惧?)不会恐惧,因为结过婚,但现时不会去想太多,结婚可以是放到人生最后才做的事。”她承认曾经表示准备做妈妈,但暂时未有结婚跟生育的打算,专注自己的珠宝生意。

  对于前夫黎明12月11日生日,可有传短信祝福?乐基儿说﹕“不答。不过大家都好久没联络,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需要联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