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盼望美好婚姻:向老天祈祷生龙凤胎

2013年12月13日22: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现身南京出席手表代言活动,对于被指代言身价高达八位数人民币,志玲笑而不答,似是默认。而希望能快点遇到自己另一半的志玲姐姐,表示想向老天爷祈祷100次,希望将来可以生对龙凤胎。

  盛传身价极高的林志玲现身南京出席手表代言活动十分敬业,除了无视严寒穿著无袖晚装裙亮相外,更全程笑脸迎人。当被问到如何保持优雅时,她则笑著说:“优雅没有秘诀,女孩一定要有许多面才是完整的女人。”当被指与林志颖同属逆龄一族时,她说:“林志颖是娃娃脸,我是娃娃音。”

  另谈及近日有传她与陈凯歌导演在酒店聊新片合作,志玲则大方承认,并说:“的确在和陈凯歌导演接洽新片《道士下山》,但角色还不明。”而对于有指她会加盟《冲上云霄》电影版,她则表示尚未接到正式邀请:“不过我觉得空姐我还蛮喜欢的,因为我平时就像空中飞人一样。”

  林志玲又笑指希望能尽快遇到美好婚姻:“不过今年大家应该很满足,因为很多艺人结婚生孩子,今年也不缺我一个啦!”她又笑指如果生小朋友,希望一来就是双胞胎:“我经常想,向老天爷祈祷100次,应该他会听见吧,希望可以生对龙凤胎。”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