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否认遭湖南台封杀:是在保护我

2013年12月16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晶莹(资料图) 陶晶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陶子)日前因时间档期无法配合,拒绝某亲子节目天价邀约惹议,被外界解读她暗指湖南电视台的招牌节目《爸爸去哪儿》,事后陶子虽已澄清,但仍因此事遭电视台封杀。对此,她15日出席新专辑唱谈会时则澄清:“对方从没说过封杀。”强调与电视台双方经过理性沟通,决定先等网友怒气平息后再看看。

  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收视火热,让参演父子档包括林志颖[微博]与儿子Kimi、田亮与女儿田雨澄(Cindy)等身价更上一层楼。不过日前却传出陶子发言惹议,不仅遭节目发声明抗议,连所属电视台湖台卫视也传不满封杀,原定要上2个节目为新专辑宣传皆遭临时取消。

  “大家等着看。”陶子针对封杀传言,强调与湖南卫视[微博]对她很好,双方在经过理性沟通后,决定先等网友怒气平息后再看看,并解释电视台是“用一种保护我的心情”做此决定,也从来没说过“封杀”两字。陶子人红是非多,上周赴云南献唱主打歌《真的假的》也被内地网友质疑是假唱,她将外界批评化作正面能量表示:“谢谢,原来我有唱这么好。”轻松澄清了假唱传言。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