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称和林峰恋爱压力大 曝曾失恋痛哭

2013年12月16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千语 吴千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女友吴千语早前接受now102台节目《美丽有约》的访问,透露初期与林峰拍拖承受很大压力,直到公开后才松口气。她更自曝以前曾为失恋痛哭过,样子极难看,可用“恐怖”来形容。

  吴千语说:“当时因为不想公开拍拖的事,加上这是我入演艺圈第一次拍拖,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拍拖都有压力,很难适应。直到我们公开恋情,大家也很接受,我们才可以过正常生活,这时才松一口气,享受拍拖生活。”

  吴千语千语回想以前曾为失恋伤心痛哭,更以“恐怖”来形容当时的自己:“失恋时,我哭得眼肿脸肿,我是个哭得很难看的人,所以无论样貌和心情都很恐怖。”(苗菲)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