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不回应面包事件:与老公感情增进许多

2013年12月2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S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自“胖达人面包门”后一直低调的小S[微博],昨天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某品牌活动,以一身白绿相间的紧身衣亮相的她心情大好,不时摆出S形pose供现场粉丝拍照。在采访环节,小S也大方透露了姐姐大S[微博]的近况,“她最近很好,肚子非常大,比我当时五个月的时候大很多。”当被问及“面包门”时,小S没有多谈,只表示这件事发生后,她和老公的感情增进了许多。

  现场为品牌卖力代言的她,活动后接受采访时对于私人话题也来者不拒。当被问及大S怀孕的近况,小S透露,大S现在非常紧张,“这是她第一胎,而且得来不易,所以一开始她的心情蛮紧张的,担心宝宝是否健康。我会安慰她,没事啦,宝宝一定健康,生出来就好了。我有陪她产检,这个宝宝真的很活泼,应该是巨婴吧。”

  小S三胎都是女儿,大S腹中宝宝是男是女也备受关注,对此小S则回避称:“这个应该由我姐她自己公布,我要是替她说了,她会很不爽。不过她现在跟我说,小孩出生之后要实行军事教育,婴儿没事乱哭不会抱她,训练一觉睡到天亮的能力。我现在也是等着看,看她到时候有多狠心。因为以我对我姐姐的了解,她是那种婴儿只要发出‘咿呀’的声音,就会马上冲上去,我现在等着看她怎么教育小孩。”

  此前“胖达人面包门”之后,小S一度陷入低谷,当天她对此没有多谈,只表示这件事发生后她和老公的感情增进了许多,“最近有很多电视剧、电影来找我,我想演,但我老公一直说,希望我在家里多陪小孩,我还是听他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