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投资发廊成股东林志玲抱恙出席(图)

2013年12月23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知名发型师Kim投资的发廊12月22日开幕,演艺圈好友兼“股东”林志玲[微博]、陈柏霖[微博]、贺军翔[微博]等人,均特别出席剪彩。三人以优雅古典的欧式贵族服装亮相,还准备专属名片发送给现场贵宾。剪彩过程中陈柏霖还一度剪不断塑胶制成的头发彩带,志玲只好帮忙,让现场笑声不断。

  三人因为跟Kim长期合作,现在干脆入股当老板,陈柏霖称自己其实很想留长头发,只是一直没有留到满意的型,“有时候我想预约弄头发,都还约不到时间,有时候Kim都还要跑场,所以自己当股东的好处,就是以后弄头发比较省事,可以快速预约。”

  林志玲前天才以性感的服装出席电玩代言活动,但因为“露太大”,昨天患感冒一脸憔悴,连讲话都没有声音,回答问题都要贺军翔特别翻译。林志玲用微弱的声音说:“投资副业是刚开始,虽然今天病重,但也要抱病出席。”贺军翔则是才从美国度假回来,最近都忙着整店,“就常来店里看装潢,看这门框要用怎么样,从头到尾都要监督,才知道当老板不简单。”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