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与萧亚轩相处愉快 圣诞陪家人

2013年12月23日14:52  红网-潇湘晨报
柯震东 柯震东

  12月22日,柯震东[微博]抵达西安点亮圣诞树,和西安粉丝提前庆祝圣诞。旗舰店外人满为患,西安粉丝不顾严寒和阴霾天气拥堵在东大街中间路段,只求近距离看偶像一眼。

  此次来到西安,自然也吸引粉丝狂热追星,以致西安东大街交通拥堵,四辆途径东大街线的公交车停摆。更有疯狂粉丝为见偶像,站在店外一变压电箱上,令人着实担忧。而柯震东的出场,也未能停止西粉丝们的尖叫,几次示意场面都没能安静下来。知是没有休息好,还是气候不适,柯震东的眼球血丝非常明显。虽然不是第一次来西安,也没有时间专门出去玩,又有雾霾,不过柯震东表示,还是想趁空闲出去吃点小吃,虽然平时主要吃些清淡的食物,但来到西安还是想尝试下“重口味”。

  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除了今天在西安和粉丝提前点灯庆祝外,圣诞节当天一定会赶到台湾家里,因为圣诞夜是妈妈的生日,每年一家人在这天都必须一起过,“如果圣诞节没有回家,一定会很惨。”柯震东说。

  和其他明星的遮遮掩掩不同,柯震东对恋情的态度大方自然,无所谓别人怎么说,分手,复合,自己活的好好的,其他都无所谓。被问到目前的感情进展,柯震东说,现在感情还好,相处蛮愉快。

  除了已经曝光的演员阵容,《小时代3》的人选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柯震东说现在只是工作人员在帮自己接触,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一切也要看时间档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