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录制《爱情学院》 自曝喜欢做媒人

2013年12月23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录制《爱情学院》 陈浩民录制《爱情学院》

  新浪娱乐讯 神怪剧第一小生陈浩民[微博]受邀到湖北卫视参与录制《爱情学院》节目,其帅气的外表一到现场就迷倒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不仅有休息室外大排长队要合照的人,还有女粉丝准备亲手写的情书送给陈浩民,由此可见型男神佛代言人陈浩民魅力无法阻挡。

  因为成功饰演助世济公,此次受邀来到湖北卫视《爱情学院》节目,并在节目中担当班长一职,现场促成良缘。节目中陈浩民比嘉宾还兴奋,直说自己是过来人有经验,现场不断力拱男生的优点要大家注意,希望大家都有心目中的另一半。有趣的是陈浩民也透露其实自己“天生鸡婆”,私下曾经牵线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虽然没成功,但浩民希望身边所有人都是甜蜜幸福,对此其笑说:“节目上我当成自己的事情,不断要大家多想一下遇到一个人有多难,逗大家笑让气氛更好”,经纪人林志远也笑说:“浩民天生热心肠常常帮助身边的人,福报好缘份很好,也让他戏剧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陈浩民当起媒人促成佳偶经验多,自己也希望可是饰演媒婆或月下老人的戏剧,其表示自己变化多端爱演戏,忽男忽女都能演,常常让观众有新鲜感就是自己最高兴的事情,自己介绍对象那么厉害,未来有机会真想开家婚介公司。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