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约长腿美女吃涮锅 女方酷似旧爱

2013年12月31日11:13  中国新闻网
陶喆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44岁的陶喆在今年10月“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广州站发布现场,透露“结婚对象”已出现,只是他自己还在谨慎的交往和考虑当中。前晚就被拍到和一名长相清秀的长发女约会,长相激似曾传出与他秘婚又离婚的简宝珊,陶喆透过经纪人表示,只是“去跟朋友say hello(打招呼)”。

  陶喆前晚趁彩排跨年演出的空档,抽出30分钟与长发女吃涮涮锅,足见该女子的重要性。两人不避讳的坐在窗户旁,从餐厅外就可清楚看到互动,陶喆全程逗得长发女呵呵笑,还点了清酒共饮,像是提前庆祝新年。

  该女长相清秀,身材纤细有双长腿,外貌跟陶喆旧爱简宝珊相似,都是陶喆喜欢的类型,两人发现跟拍后,原想从紧急出口离去,但走错路,最后只好从餐厅大门口转进电梯离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