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唱完受访避谈二胎:不要逼我

2013年12月31日16:12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资料图)刘德华(资料图)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刘德华18场“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29日在台北最终场落幕,他的巧克力腹肌令人惊艳,“如果可以,我希望下次可以不用脱了。”他节食大半年,问到“解禁”后最想吃什么?华仔想了半天,再问他是“老婆”吗?他赏记者白眼说:“我不答。”

  两年前的30周年巡演少了台湾,原来是因老婆朱丽卿有喜,刘德华取消行程陪待产。这次开唱,连两天在台上说第二胎要“回家努力”,唱完受访却回避:“讲了就好了,不要逼我。”担心给爱妻压力。

  刘德华之前曾说女儿两岁后会跟大家见面,前晚澄清是让她自然求学、成长,总会让大家看到,并非两岁一到,就要把女儿端出来见人。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