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庆生 赵正平沈玉琳破冰拥抱

2014年01月03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正平沈玉琳破冰拥抱 赵正平沈玉琳破冰拥抱

  新浪娱乐讯 记者许逸群 台北报道

  中天《康熙来了》3日举办记者会庆祝节目迈向十周年,除了替节目庆生外,日前电视台与新浪微博举办的《康熙》通告王票选却引起争议,沈玉琳[微博]与赵正平[微博]的粉丝在网络上互斗,今记者会也找来两人上演大和解。

  赵正平、沈玉琳两人交情好,表示不受此事影响,但各位自己的粉丝向对方道歉,也盼望粉丝冷静、理性,以轻松的心情参与投票,最后两人还拥抱象征好友谊,此时小S[微博]搞笑地说:“今天不是十周年记者会吗?”随后不顾他们两人还在寒喧,小S走到最前头对着媒体说:“我先拍独照了好了!”

  蔡康永[微博]表示,有许多粉丝从学生时期就是忠实观众,能够陪伴众人度过黄金的十年的岁月,令他相当感谢粉丝对于此节目的信任。制作人詹仁雄[微博]则爆料,十年前首次录像后,两位主持人竟说“可不可以不录了!”蔡笑说:“那是因为布景太烂了!”

  小S感叹能因为主持节目认识人生知己,“多了一个朋友,可以狠狠地依赖。”蔡康永则说:“都已经是大人了还可以有这么珍惜的朋友!”此外,他也透露,十年来两人从未意见不合,也从没有不想上班的念头,另他直呼:“这是很幸福的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