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雅钧陷风波不便出门 小S陪伴:我爱你

2014年01月04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小S力挺老公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小S近来极少现身公开活动,昨日她透露:“没工作时都待在家,陪老公或是盯小孩功课。”老公许雅钧陷“胖达人”炒股案,她表示自己释出最大关心,无非就是一路支持、陪伴,“我偶尔会拍拍他背,跟他说‘I love you’,家人也很挺他。”

  她指另一半近来心情平静,最近迷上心灵书籍,“很爱跟我聊,和以前的他很不一样。”遭问是否感觉“患难见真情”?她淡然答道:“本来就很好,现在他不方便出门,我们相处时间更多。”

  她和蔡康永合作中天《康熙来了》满十周年,昨(3)日记者会上,她有感而发:“多了个朋友可以狠狠依赖,康永哥是最大的礼物。”蔡康永过往节目型态较严肃,他说:“想给自己轻松生活,和喜欢的人讨论好玩的事情,这个愿望达成了。”

  蔡康永受制作人詹仁雄之邀主持时,对方天花乱坠承诺棚内新景,他首录才惊觉布景全来自其他节目,是回收再拼凑而成,“他解释临时来不及,从那次开始,之后都照着艺术史发展,每次片头,我和S都很喜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