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商猎艳花旦均沾 李嘉欣蔡少芬在列

2014年01月09日10:58  华商网
刘銮雄和他的女人们 刘銮雄和他的女人们
刘銮雄和李嘉欣 刘銮雄和李嘉欣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香港大腕刘銮雄四处留情,而且钟爱满汉全席,勾魂摄魄的大美人比如李嘉欣[微博]等纷纷将他俘虏,姿色平庸的小女子如陈凯韵、王颖妤之辈也让他神魂颠倒,美妇妲己不浪费,丑妇无盐不嫌弃,难怪后宫之间闹的如此凶狠,生命不熄猎艳不止,想来刘銮雄造孽滥情也活该处境尴尬。

  刘銮雄,1951年生于香港,祖籍潮州,弟弟刘銮鸿,人称“细刘”,刘氏兄弟具有潮汕人的精明,对数字极为敏感。70年代在加拿大多伦多求学期间,刘认识了来自北京的宝咏琴。

  刘銮雄眼光敏锐,极具魄力,以狙击手姿态驰骋于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家上市公司的综合性大集团,总市值追随十大财团之后,成为香港候补财阀,业务扩及地产、传媒、建筑及制造业等方面。在《福布斯》2012年“香港富豪榜”上,刘銮雄以65亿美元财富位列第5位。在2007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前,他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以21亿美元财富位列第458位。豪门花花公子刘銮雄,后宫争宠非一日,也翻开了豪门多年权势财富纷争的恩怨。

  刘銮雄与发妻宝咏琴一双儿女其乐融融,但他骨子里游荡着不安分的因子,一双色眼横扫香江,一对魔爪乱世称雄,红极一时的名女们都心甘情愿地拜倒在其金山银山之下。刘銮雄效仿古代帝王三宫六院妻妾成群,周旋于众多美女之间,制造了一起富豪版金枝欲孽,逼走发妻宝咏琴,害得后宫终日不消停。四处寻花问柳,绯闻从未简断,李嘉欣、关芝琳、蔡少芬[微博]、袁洁莹、洪欣等香港当红女星都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两人婚后一年,创办爱美高公司并成功上市,但夫妻感情日淡,直到女星李嘉欣的介入,宝咏琴终于提出离婚,结束了16年的婚姻。

  2006年6月20日有神秘人于报章刊登全版广告贺李嘉欣36岁生日,同日,她与许晋亨的恋情曝光,外界推测下款为“The One”的有心人非许公子莫属,但事件峰回路转,嘉欣旧爱刘銮雄,于21日直认广告由他刊登:“我登得出就不怕认!”至于许晋亨分居太太何超琼则不肯送上祝福。

  刘銮雄与李嘉欣的恋情开始于1989年,二人多年来虽然多度离合,不过二人于人前人后,均表示视对方为知己好友,一直保持良好关系,记者21日联络上刘銮雄,问他对于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可会感到惊讶,他说:“不会!我知道这件事很久了。”至于有传贺寿广告他是嫌疑人物之一,他则大方直认,并说:“是啊!是我登的。我登得出就不怕认,我有女朋友又有女儿,但是嘉欣是我的好朋友,虽然分开了,我还很疼她,登广告给好朋友,希望她快乐幸福。因为今年是很特别的日子,值得庆祝。今年是2006年,他是6月20号生日,20.06,2006只有今年才有。”至于寿星女知不知道神秘人是他,他说:“她知道!我们一直都有联络。”

  李嘉欣参选港姐后,曾和刘銮雄传出绯闻,两人虽没有亲口承认相恋,但多年来关系扑朔迷离。1992年传刘送千尺豪宅给她。期间不断传出刘銮雄与多位圈中女星交往,一度传两人已分手。但在1993年,李嘉欣获刘銮雄安排入住价值2000万港币的半山豪宅。同年她首次公开向传媒表示,刘銮雄是生命中重要男人,并自爆浪漫史。到1998年,李嘉欣与刘銮雄传分手,未几便见到她高调与男模陈平治拍拖。只是恋情维持一年便玩完。当时刘銮雄也跟王颖妤传绯闻,但于2000年新年期间,嘉欣被拍得与刘銮雄同游美国拉斯维加斯,即被指复合。嘉欣也多次以“知己”身份力撑刘銮雄,表态指他是值得信任的朋友。两人关系拖拉到2002年,李嘉欣正式公开表明与刘銮雄好几年没有联系了。

  1998年,出身香港小康之家的吕丽君竞选港姐失败,前往英国伦敦大学读硕士。2001年,在LV品牌店兼职时,吕丽君认识了比自己大20多岁的刘銮雄,很快成了大刘的新欢。2002年,吕丽君怀孕生下女儿盈盈,搬进香港白建时道豪宅,成为刘銮雄相关公司董事,之后又去读了博士学位。多年来,她一直以低调且事实刘太的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

  华人置业后宣布委任主席刘銮雄的“红颜知己”吕丽君为集团执行董事,年薪60万元另加酌情花红,任期由13日起生效。通告介绍,吕丽君为华置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及主要股东刘銮雄之联系人,她日后将负责集团在内地及海外的投资项目。为了抗衡吕丽君,甘比只能挺大肚上街,企图母凭子贵,为自己在刘銮雄面前争取更高地位。

  而于2002年为大刘产下一女的吕丽君,大刘当年再为人父时曾表示,他不是个会山盟海誓的人,但说时间可以证明他的心意。至于吕会不会是他最后一个女人,大刘曾笑言这问题好比问他昨晚去过几次厕所,言下之意似是“问来都多余”。

  袁洁莹曾说:“现在刘生与吕丽君生了女儿,他一向令人感觉这么play boy,这么多女朋友,竟然选择让这件事发生,应该真是想稳定下来,就无谓再骚扰他。”可见袁洁莹想法天真,大家想法天真。谁能想到还有后一出呢?

  子女不怕多,刘銮雄(大刘)与吕丽君育有一对10岁女儿秀盈及2岁儿子,另一女友甘比(陈凯韵)当然不认输,2008年诞下女儿刘秀桦,先后获亿元豪宅、钻石和现金,生一个地位已经跃升,连身家亦数以亿计。

  没想到,吕丽君也不是省油的灯,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吕丽君根本不是被冷冻,相反的,如今已经怀胎4月,是在伦敦待产!而且,吕丽君腹中胎儿还是“带把的”,让和前妻生过1个儿子、但父子关系不亲的大刘大喜,马上在伦敦购买价值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顶级豪宅相赠。而吕丽君前往伦敦,正是为了收楼。日前她风光返港,还和大刘、女儿、大刘妈妈以“全家福”的胜利者之姿外出用餐,威风至极。让人不得感叹,原来这年头,有奶不一定是娘,肚子要争气、会生小孩,才是绝佳武器。

  知名律师王颖妤,1996年在友人介绍下认识大刘,并加入华置工作,一度升为总经理。王颖妤2003年自爆苦恋大刘六年,曾为对方狂吞数十粒安眠药自杀,并爆大刘曾通过郑裕彤向她求婚。

  因父亲王见秋早前卷入“平机会风波”,王颖妤被揭与前男友富豪刘銮雄的感情生活,除其父被指涉嫌收受刘銮雄利益外,亦有不少对王颖妤不利的报道,为了替父亲与自己讨回公道,日前终于接受电台访问,首度开腔谈及与刘銮雄的一段六年情,更坦言曾拒绝刘銮雄三次公开登报求婚,面对三千多万钻戒亦不为所动。

  对于与刘銮雄苦恋六年,王颖妤从来没有公开说过半句,始终这段情已成过去,再提亦没有用,要不是今次父亲王见秋“平机会事件”,因她与刘銮雄曾拍过拖,父亲遭抹黑,才站出来接受访问,为父亲与自己讨回一个公道,正如她说:“出面乱咁猜测,用自己把口讲清楚。”据知在接受查小欣访问内容中,王颖妤不断强调由始至终全心全意爱刘銮雄,最痛心是真心爱一个人,最后竟落得如斯下场,并被抹黑成为拜金主义者,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过刘先生身上得乜,我只系一个普通女仔咁爱一个人。”

  即如她提及跟刘銮雄分手后,刘为挽留这段感情,曾刊登三次广告公开求婚,并化名他俩之间的昵称,更送上价值三千四百万蓝钻石戒指作为求婚礼物,但她亦不为所动。之后刘亦透过好友郑裕彤进一步游说,她最后仍坚持自己的决定,她再说:“如果我系为钱,一早已经答应了。”

  王颖妤自言由二人相恋开始,刘銮雄吸引她并非在于其富豪背景,当然有很多值得她欣赏的地方,六年不是一个短时间,当中有开心亦有不开心,她敢说她为刘銮雄牺牲的比外界所知为多,为了与大刘一起,王颖妤不惜牺牲家人,原来当年其父王见秋一直反对他俩来往,想不到现在父亲竟被人说成卖女一样,实在对不起父亲,也促使她今次要出来还父亲一个清白。

  由于外间一直误会王颖妤是个厉害的女人,几乎所有男人都拜倒在其石榴裙下,她在访问中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更可以用愚蠢来形容,为所爱的人奉献一切,从不后悔,就算现在也没有后悔爱过刘銮雄,其实她与刘先生一起的日子,生活完全与一般堕入爱河的女人没有两样,一样会投其所好,只要刘先生喜欢吃甚么,她都会去学煮,例如学做萝卜糕,她会留在厨房足不出户,搓着粉搓到双手发软,亦不会有怨言,务求令对方开心,要是两人关系单凭建筑在金钱上,根本不可能一起生活六年,她要的不是物质上的提供,六年中,只希望刘先生像自己一样,专心爱她一个人,可惜当然是做不到。

  问她最终为何决定离开,她说是经过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考虑,当中他们亦试过很多次离离合合,最令她心死,是她为爱的牺牲得不到同样对待,刘先生亦做不到应有保证,身边不断出现很多女人,她离开他是迫不得已的决定,她形容当时的心情是极度痛苦,但知道若继续落去,两人绝对没有结果,而她拒绝大刘的求婚,是让自己有机会重过新生活。

  袁洁莹16岁时当街训斥男友,被黄百鸣[微博]等看中,以开心少女组成员出道,转眼已在娱乐圈打滚20多年。上世纪90年代,她被传受刘銮雄照顾,同时又和音乐人徐日勤交往4年,患上厌食症骨瘦如柴。提及袁洁莹的感情经历,偏偏大家最感兴趣的就是这一段。1993年她以自己公司名义700多万港币购入香港道45号,1997年卖出时大赚一倍价钱。

  2002年,刘銮雄的情人之一吕丽君为他非婚生下女儿盈盈,袁洁莹被问感想如何,她答:“过去的事已很久远,要问也应问男女主角……我答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如果是我大肚就值得回应。”她很介意提及她早年与刘銮雄交往,因为“人人认定我一定好贪钱,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不用交代”。

  甘比,刘銮雄的女友,同时也是周星驰的好友,这个女孩并不是寻常女孩子,要知道周星驰那种奇奇怪怪,又有才华的同时还对女人特别不专一的男性会跟她单独出来吃饭,起码承认她是个很好的朋友。能被周星驰当做是好朋友的人,娱乐圈好像就没有听说过。

  甘比原名陈凯韵,父母早年离异,她同姐妹及后父一家五口住在几十平米的沙田公屋,出入都搭巴士,1998年预科毕业后投身某报任娱乐记者,月薪1万元。充满童真的她钟情于卡通片《娱乐金鱼眼》中会飞的“金鱼Kimbee (甘比)”,以此作为其英文名及笔名。

  甘比由普通的娱记,再到刘銮雄得力助手,最后升格为红颜知己,2006年她进驻千万豪宅帝景园,与商界巨贾们比邻而居。怀孕后,甘比随即母凭子贵,不断收到大刘赠送的十多个总值三百多万的HERMES手袋还获赠大刘在拍卖行所投得价值千万的红宝石戒指,并由刘銮雄安排搬到半山富人区梅道一号,住进300多平米市值6000万元的豪宅安胎。父母也搬住她北角的旧居帝景园,家姐及妹妹皆加入刘銮雄旗下的广生堂担任高层工作。

  在诞下女儿后,甘比获大刘日夜相陪,反观拥有大刘“女友”身份的吕丽君,被指有五亿在手“身痒”,孤注一掷私自发表质疑甘比女儿生父声明,以苦肉计逼大刘二选一,以为先下手为强却被打入冷宫。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向孝顺又疼爱子女的大刘,凡事都以家人为先。多年以来,吕丽君时常藉口身体不适,避开与大刘家人聚会交流,反而甘比时常陪伴在刘老太身边,得刘老太疼爱。

  由于深知刘銮雄的低调性格,甘比自脱离报界后便和昔日的传媒朋友完全中断联络,她看到以前同事仍会打招呼,但同样也会刻意保持距离,因为身份地位早已今日不同往日,打扮穿着也是富贵逼人,同以前那个穿着普通的女孩子判若两人。

  1991年,蔡少芬17岁时获香港选美季军,被刘銮雄宠幸时,年纪很小,很得男人喜欢,18岁生日时穿名牌戴巨钻,在丽晶酒店摆了50桌,耗资百万元,这钱便是刘銮雄出的。

  交往6年,刘銮雄送给蔡少芬的豪宅礼物据说包括黄埔花园两单位、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以及巴黎某单位,价值超过3000万港币。最纠葛的是,蔡少芬母亲和阿姨多年来欠下巨额赌债,令蔡少芬和刘銮雄结束交往后许多年里,仍旧不得不依赖他还债,她二姨甚至开记者会曝料刘銮雄曾给蔡少芬1000万港币。

  但是蔡少芬并没在这段关系中感受到爱的力量,她曾想到过自杀,还说过曾经以为世上没有爱。现在的她是虔诚教徒,2008年1月嫁给内地男演员张晋[微博]

  蔡少芬的好友洪欣是第二个嫁给年龄比自己小的内地不知名男艺人的香港美女明星。婚礼在2009年6月20日举行,偏巧,当天是李嘉欣生日。38岁的洪欣嫁给比自己小11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微博]。此前她非婚生下和莫少聪[微博]的儿子,一直独自抚养。

  两年前,疑似李嘉欣当年粗口大骂刘銮雄的录音外泄:

  李嘉欣:“我真是恭喜你啊,签了个洪欣这么蠢的×女人回去,恭喜你,快点捧红她啊。”

  刘銮雄:“我没想过捧她。”

  李嘉欣:“你没想过捧她?那你签她回来把×啊?”

  1992年,洪欣签约中华娱乐公司,与老板刘銮雄传出绯闻。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