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惊见吴君如新造型 自愧不如要减肥

2014年01月12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友吴君如邀约吃饭,陈妍希决定吃完才减肥。 好友吴君如邀约吃饭,陈妍希决定吃完才减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女神陈妍希[微博]遇上金鸡吴君如[微博]会如何?答案是陈妍希要继续回家减肥。昨晚(1月11日)陈妍希在微博上传了她与吴君如、陈可辛及一班工作人员的照片,还有不少美食及甜品,就知道又是陈妍希与吴君如聚会的时候。陈妍希早前因为接拍《神雕侠侣》要如小龙女不吃人间烟火,努力减肥,免得被指是最胖的小龙女。虽然该剧已拍完,她依然要减肥,但她相约了陈可辛与吴君如吃饭,因此她在微博留言:“当我们同在一起,和金鸡在一起,在一起!好好味,谢谢君如姐和陈导!只能回去再减肥了。”小龙女还是抵挡不了人间美食。(颖颖)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