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悲惨往事再曝光 曾遭C姓男星摸下身

2014年01月17日09:01  中国新闻网
蓝洁瑛(资料图)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蓝洁瑛去年接受周刊访问,坦言曾遭到影坛大哥性侵,近日又有周刊报导,蓝洁瑛以前拍戏时,曾向好友自曝被C男星趁对戏时性骚扰,让她非常生气,不过因该男星以身体挡住工作人员视线,没有证人可帮忙证明,她只能暗吃闷亏。

  根据香港《3周刊》报导,蓝洁瑛年轻时,长相甜美,身边不乏追求者,有知情人士爆料,蓝洁瑛曾向密友透露遭C男星假藉拍戏性骚扰她。有次在拍身体接触的戏码,该男性竟借机摸她下身,由于男星是背对镜头,利用身体遮住了蓝洁瑛,所以工作人员完全没看见这一幕,蓝洁瑛怕说出来没人相信,只能隐忍,第二天,该男星装没事,笑着跟她打招呼。

  据悉该男星当时已有女朋友,给人正派形象,但其实私下常吃女星及女工作人员的豆腐,由于当年资讯透明度不高,事件才能隐瞒至今。而蓝洁瑛身世坎坷,父母经营大排档,常被客人扯她辫子和打巴掌,童年过得非常不快乐,造成她悲观的个性。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