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人晒谢霆锋菜品照 大赞厨艺精湛

2014年01月20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展示厨艺 谢霆锋展示厨艺
谢霆锋煮的菜卖相不错 谢霆锋煮的菜卖相不错
何韵诗专心炮制烤饼 何韵诗专心炮制烤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近年进军饮食业的谢霆锋,自己本身也很爱下厨。离婚后的他平常除了拍戏、打理生意及与两个儿子相聚外,大多数时间都会躲在家中的厨房一展身手,炮制各种美食。据知,谢霆锋有时候还会邀请朋友们去他家中试菜,不少品尝过他厨艺的朋友都称赞他煮菜非常好吃,卖相也一流。经理人霍汶希[微博]日前在微博秀出几张谢霆锋正在专心为其菜式拌碟的照片,还称赞:“终于有幸吃到传闻中的厨男的菜,太好吃了!谢谢锋哥!”

  除谢霆锋外,近年爱烹饪的还有何韵诗,一有时间就经常在家中炮制美食,她经常把食物照片上载网络与粉丝分享,昨天(1月19日)她就在自制烤饼。(颖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