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当众吻爱妻 自曝2月全家非洲游

2014年01月27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喂老婆吃喜饼 王力宏喂老婆吃喜饼
王力宏当众亲吻老婆 王力宏当众亲吻老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微博]与李靓蕾结婚两个月,日前发生喜饼风波,本来他向某法式喜饼公司订270盒喜饼,谁知饼店未经他授权下,擅自将他与李靓蕾的合照礼卡给电子传媒拍摄及宣传,结果激怒王力宏并退回过百盒没送出去的喜饼以示抗议。

  昨天,王力宏首次与老婆李靓蕾在台湾公开露面整喜饼,他表示借这次机会带老婆一起面对传媒,还透露李靓蕾打算做270盒。他更主动喂老婆吃喜饼,又从后搂着亲老婆的脸,更说︰“不会觉得是在撒娇,有甜的感觉。”哄得李靓蕾相当开心,她表示:“喜欢他太多了!”此外,王力宏称没有打算补摆喜酒,只透露2月全家人将一起到非洲旅行。(苗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