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陈妍希扮梦露PK范玮琪比性感

2014年01月29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范玮琪、陈妍希PK比性感范玮琪、陈妍希PK比性感

  【性感】福茂唱片27日举办年会,以“中外古今名人”为主题,员工和歌手卯足全力变身,范玮琪化身好莱坞拜金女帕里斯-希尔顿,与师妹陈妍希大胆露背的玛莉莲-梦露PK女人味!两位假金发尤物谁更性感?

苍井空晒童年萌照苍井空晒童年萌照

  【包子】苍井空晒童年萌照,并称:“真的我的小时候!”照片中,苍井空站在清澈的小溪边,穿着游泳吊带短裙,头戴游泳帽,手拿游泳圈,装备齐全,肉嘟嘟的脸蛋笑的非常甜美。好像只肉包子哇!

周润发周润发

  【中枪】周润发幽默回应坐地铁说:“有人问我为什么会搭地铁,我称无所谓,地铁有百分之九十的人低个头(玩手机),根本都抬不起头来看我,鬼知我进了车厢!如入无人之境啦!”坐地铁的小伙伴们中枪了吗?

整容前后整容前后

  【美吗】韩国人整容成风,一名电视台女记者把好好一副脸蛋弄坏。日本网上论坛有人留言,指韩女的下巴尖得可以犁田!

李咏和女儿在头等舱,一家三口准备飞迪拜李咏和女儿在头等舱,一家三口准备飞迪拜

  【土豪】哈文在微博晒出老公李咏和女儿法图麦的照片,心情很不错透露一家人出发度假去了。头等舱去迪拜!土豪!连续两年忙着指挥春晚的哈文,今年和老公主持人李咏齐齐不用开工,看着很开森哇。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