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家子2月5日登记完婚

2014年02月06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与李云峰资料图 徐若瑄与李云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于昨日(2月5日)上午11点,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在当地注册登记结婚,之后双方亲友一起用餐。  

  据悉,初为人妇的徐若瑄,还开心和赴新加坡拍广告的任达华分享喜讯,任达华返港在机场受访时间接透露了Vvian的婚事。任达华说:“恭喜她,希望所有影迷都恭喜她。”被问到徐若瑄是否有结婚喜宴?他答道:“是签字(登记)结婚啦!”至于几号办婚礼,任达华则讳莫如深,笑言“不好意思讲”。

  据悉,徐若瑄和富商男友于1月25日在台北闪电订婚,男方李云峰是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不知是男方有过婚姻还是另有考虑,两人对大婚一事十分低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