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登记嫁人6月摆宴 否认奉子成婚

2014年02月07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与老公 徐若瑄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徐若瑄2月5日上午11点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之后双方亲友还一起用餐。昨天中午,任达华[微博]现身香港机场,于外地返香港的他大爆在新加坡出席了徐若瑄的婚礼,他说:“他们签字结婚,我做见证。”被问他们何时结婚,他则说:“不好意思讲,是一个小型派对,大家开心。之前同她拍过戏,她好nice,祝她幸福。”

  经理人证实徐若瑄婚讯

  对于任达华踢爆徐若瑄已在新加坡结婚,有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徐若瑄的经理人求证,徐若瑄透过经理人表示,根据新加坡婚姻法律规定需注册登记,所以于2月5日上午11点与李云峰登记结婚,而当日双方家长均有出席婚礼。同时,徐若瑄表示感到幸福也很感恩,感谢媒体的关心和照顾,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徐若瑄经理人又指徐若瑄婚后会继续完成电影宣传工作。

  另外,徐若瑄会在6月补办喜酒。由于之前有指徐若瑄将于6月才结婚,现在突然提前在2月,难免惹来奉子成婚的疑云,不过经理人强调徐若瑄没有怀孕,6月婚宴地点则暂时仍未决定。

  男方有婚史 被曝育有两女

  38岁的徐若瑄和富商男友李云峰于今年1月25日在台北闪电订婚,不知是男方有过婚姻还是另有考虑,两人对大婚一事一直十分低调。

  李云峰今年36岁,在印度尼西亚出生,8岁赴新加坡念书,在澳大利亚念大学。2003年,李云峰接任家族事业“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从当时仅有6艘船,至去年已拥有106艘,集团市值达6亿新台币,还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而李云峰从徐若瑄的男友升级到未婚夫,只花了两个半月交往。 徐若瑄友人透露,李云峰条件可遇不可求,难怪向来保密恋情的她会急着泄密。虽急着嫁人,但徐若瑄有言在先,表示婚后不打算息影,可能会从事幕后工作,往写剧本、当导演方面发展。考虑到李云峰曾有过一段婚姻、育有两个女儿,徐若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生育小孩的压力,因为男方的两个孩子已经是最好的礼物,并表示自己跟她们一直相处得非常融洽。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