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出嫁婚后不息影 恐转行编剧导演

2014年02月07日10:10  天天新报
徐若瑄

 

徐若瑄与老公

 

  女神终于出嫁了。前天,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中,万千宅男的女神徐若瑄被曝和身价超亿元的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在新加坡登记结婚,让不少粉丝惊呼意外。徐若瑄经纪人昨天证实了女神订婚的消息,但也透露其在婚后不会息影。

  徐若瑄经纪人柴晓倩昨天在台北向各大媒体证实,徐若瑄于5日在新加坡与马可波罗海业主席李云峰登记结婚,双方亲友在场观礼祝福,全程历时约30分钟。记者也辗转联系上徐若瑄身边人士。相关工作人直言:“徐若瑄在休假中,婚礼和复工都要等年后。”被问及婚礼有没有在筹备中,该负责人直言:“婚礼还要再等一等。”而柴晓倩直言,徐若瑄预计要明年六月办婚宴,婚后将随老公定居新加坡,承诺不息影,若有好剧本仍会继续拍戏,但可能会从事幕后工作,往写剧本、当导演方面发展。

  徐若瑄今年1月已和李云峰在台北订婚。升格为人妻的她1月3日还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和曾在偶像剧《流星花园》饰演“李真”的好友叶安婷以及与林心如[微博]相拥的合照,意外让疑似婚戒的钻戒曝光,又大又闪的宝石光芒让网友直呼“闪爆了”,也让这段恋情曝光。徐若瑄友人更透露,李云峰条件可遇不可求,所以向来保密恋情的徐若瑄才会急着泄密。

  徐若瑄结婚的消息传出后,也有不少网友扒出李云峰的身世。李云峰今年36岁,2003年接任家中事业“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从当时仅有6艘船,至去年已拥有106艘,集团市值达6亿元新台币。李云峰从男友晋级到未婚夫,只花了2个半月的交往时间。更有人称李云峰已有过婚史更育有2女,不过徐若瑄并不介意,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没有生育小孩的压力,因为男方的两个孩子已经是最好的礼物,并表示自己跟她们一直相处得非常融洽。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