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穿母亲所送旗袍结婚 现场大哭

2014年02月07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穿母亲所送旗袍结婚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徐若瑄正式成为李太太。据悉,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1月25日才被传在台订婚,2月5日两人就悄悄在新加坡注册结婚。

  徐若瑄和李云峰前天上午11点在新加坡登记注册结婚,双方亲友都参加,徐若瑄穿着妈妈送的红色旗袍,和李云峰交换戒指,完成结婚登记,过程只花30分钟。徐若瑄手上婚戒闪耀,至少5克拉以上,但她的泪水更动人,现场听到妈妈很舍不得地对她说了一些期许的话,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

  据报道,李云峰是印尼华侨,父亲在印尼白手起家,从房产做起,后来转入矿业发展。李云峰是家中独子,36岁的他离过婚,育有两女,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2003年接任家中事业“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从当时仅有6艘船,至2012年已拥有106艘。

  2012年,李跨足娱乐产业,投资徐若瑄主演的电影“72小时莎到你”,这也是2人定情之作,徐若瑄在该片饰演性学专家,和许多男演员有亲密夸张演出。有传言指投资老板李云峰成了徐若瑄老公后,考虑仅把该片留在自己家中欣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