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生下儿子是最幸福最浪漫的事

2014年02月10日03:20  北京青年报
应采儿、陈小春鬼马产前纪念照应采儿、陈小春鬼马产前纪念照

  本报讯(记者肖扬)去年喜当爸爸的陈小春陪老婆和家人开心过年,其中最令他开心的则是“第一次和儿子过年”。这个春节让陈小春有颇多感慨,除去工作上的满足感,他表示,生下Jasper是最幸福最浪漫的事情。

  陈小春在2013年可谓家庭事业两得意。事业上,陈小春不断扩展版图,担任《舞林争霸》评委、发行单曲《爱的相反》、拍摄电影《我的第4个老公》,更与好兄弟郑伊健等举办“岁月友情”演唱会。生活中,与应采儿甜蜜的二人世界升级为幸福的三口之家。

  自晋升为奶爸之后,陈小春明显成熟更多,即便外出工作也会跟采儿和宝宝视频,晚上还会在视频中唱摇篮曲。陈小春透露:“和采儿相比,我就比较宠儿子,会很心软,看他哭就忍不住去抱。”看到陈小春这半年来的表现,老婆应采儿都说他变化很大,“他很心疼宝宝,非常有耐心,带孩子方面,他比刚开始的时候进步很多,常跟宝宝互动。”

  陈小春与应采儿夫妻二人现在分工明确,遵循“男主外女主内”。去年虽然是工作满档,但陈小春却不觉辛苦,“照顾老婆和孩子是男人天经地义的事,有时会觉得累,但想到他们还是觉得很甜蜜。”

  谈到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时,陈小春表示,2014年希望做好“岁月友情”演唱会的巡回演出,“看到香港的反应那么好大家都很开心,给我们很大的鼓舞,我们已经在沟通接下来的巡回安排,希望2014年我们的演唱会能开到小巨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