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看淡婚姻:哪有那么多朱丽倩

2014年02月10日15:41  信息时报
苏有朋指自己以前太以自我为中心,现在对感情已经不抱期望。 苏有朋指自己以前太以自我为中心,现在对感情已经不抱期望。

  信息时报讯  从小虎队到《还珠格格》,从《风声》到《甜蜜杀机》,15岁腼腆害羞的“乖乖虎”苏有朋,已成了40岁的熟男,中年男人的风霜取代了当年“乖乖虎”的纯真。苏有朋日前接受台湾媒体采访,坦言当时清纯的他其实叛逆又骄傲,“小时候,我心里住着几个野孩子、坏孩子,现在他们都死了”。

  直白对未来没展望

  他现在对许多事都看得很淡,也看得很腻。他当年考上台大机械工程系,是大家眼中的好青年,休学后,他立刻变成令大家失望的问题人物。“有人问过我,如果可以‘穿越’,会不会回到小虎队时代。但过去如果一模一样,我就不穿越了。”

  他当时很高傲,认为自己什么事都能做到,“但我常做不到。我的青春是残缺的,我当时常去夜店,到处买醉、诉苦。”现在他不去夜店,“我不在乎了,我知道自己有擅长的和不擅长的事。”

  “身为艺人,我有必要带给大家正向的欢乐,不一定要把那些比较沉重的一面表现出来。”新的一年,他对未来没什么特别目标,“没有展望了,讲理想,我这个年纪太老了。我对演戏也有点腻了。”

  后悔太自我不懂爱

  谈到感情,他的态度更消极,笑说:“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朱丽倩。”朱默默在背后守候着刘德华,苏感慨地说:“曾经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过生活,但那时候追求的是狂恋。小时候我不懂爱,自我为中心,总要人配合我,现在我已经不抱期望了。”

  谈到过年,苏有朋说自己每年会规划各种行程招待家人。他透露,小时候过年放鞭炮炸伤下巴,有一年过年还被陌生人骗走红包,谈及这些,他笑得很开心,或许这些平凡、家庭的情感,才是“乖乖虎大叔”最需要的。

  东东

  汪东城被妈妈催婚:你不学吴尊偷生吗

  信息时报讯  已3年没谈恋爱的汪东城(右图)虽事业运旺,但母亲见他仍单身,而不时催婚生仔,更开通提议儿子可以找代母,还搬出吴尊来说:“你不学吴尊偷生吗?你看人家藏得有多好!”

  也许是很久没谈恋爱,汪东城和安以轩合拍电影《盗墓空间》自言浑身是“电”,但导演仍指他不像和安以轩在谈恋爱,他透露安以轩不仅私下是他和安钧璨的“姐姐”,连一起去唱KTV,她也爱唱谢金燕的《姐姐》,他只能沦为她的伴舞。是否可能发展出“姐弟恋”?他指两人是认识很久感情只能如姐弟。东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