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提前过节 十指紧扣约友相聚

2014年02月14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袁咏仪情人节前吃完饭甜蜜牵手。 张智霖、袁咏仪情人节前吃完饭甜蜜牵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是十九年一遇的中西情人节,圈中恩爱有情人齐齐花心思庆祝,结婚多年的张智霖和袁咏仪暂时撇下家中的宝贝儿子,提早出外拍拖共度浪漫节日。

  中国元宵节和西方情人节今天正好是同一天,双重喜悦,倍感浪漫温馨,圈中不少有情人纷纷出动相约另一半庆祝。结婚多年恩爱不减的张智霖和袁咏仪日前撇下儿子魔童,出外约老友余文乐等相聚,大伙儿一起热闹共度。

  张智霖一行人在湾仔吃晚饭,到晚上十一点左右他和袁咏仪甜蜜地十指紧扣步出,向来很少在人前晒幸福的他们,这晚亲密地边走边聊,不时深情互望,恩爱之情羡煞旁人。两人散步去停车场,趁机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期间不时细语。(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