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斥跟拍致大S肚痛 媒体否过度追访

2014年02月14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与汪小菲 大S与汪小菲
大S笑对镜头,汪小菲黑脸。 大S笑对镜头,汪小菲黑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徐熙媛(大S)目前约有六个多月身孕,将于4月生马女。昨日大S和老公汪小菲在台湾拍拖逛街,她的肚子非常之大,十足即将临盆一样。

  大S和汪小菲在餐厅,只见汪小菲似向大S不停训话,而她则默默地细心聆听。两人食完结账离开,大S即拉着老公手臂慢步,当记者上前影相,大S露出微笑,相反汪小菲却黑面。大S气色很好,她说:“谢谢。”是否预祝情人节?大S称:“没有,本来是要来买婴儿书籍。”是否已经买好?她说:“还没,吃饱了先回去休息。”两人随即坐电梯离去,事后汪小菲还在微博留言埋怨被追访。

  13日下午,汪小菲发布微博称与大S逛街时遭到记者跟拍,“冲过来六、七个人长枪短炮冲着孕妇一顿乱拍,还一直挡着电梯不让走”,导致大S动了胎气,“现在我老婆肚子痛”。随后媒体记者发布消息指汪小菲高傲,“请不要乱扣记者帽子。”消息称,今天下午直击大S挺大肚与老公汪小菲一起相约逛街用餐,大S受访时态度亲切,全程微笑,汪小菲则是一脸小不悦。由于汪小菲的微博发难,怒骂媒体跟拍导致大S肚子痛,该媒体也在微博发布实拍视频,希望用事实否认过度跟拍。报道指出,汪小菲口中的六七个人,其实现场只有2男2女,共4名记者,一个还是只负责开车的。并对汪小菲喊话:“大哥汪小菲,请不要乱扣记者帽子。”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