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晓东曾弃小产未婚妻 经纪人愤怒辟谣

2014年02月14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晓东前晚在香港设宴,迎娶怀孕四个多月的王妤娴,才办完喜事,却有香港媒体报导,陈晓东在2010年内地女模丹丹订婚,女方当时怀孕,后来流产,两人最终以分手收场,被指抛弃小产的未婚妻,陈晓东经纪人表示是不实报导。

  此前香港报道称,陈晓东6年内就传过5次绯闻,换女友速度快,能让他决定定下来,都与女友怀孕有关。其中一任女友丹丹,小他12岁,两人被拍到在上海试婚纱和婚戒,而2010年4月陈晓东也自爆和丹丹订婚,最后却未有结果,据传当时陈晓东在美国、内地的外婆和父亲相继生病,为了照顾他们,他暂缓婚事,丹丹却没体谅他,反觉得他没诚意,一直催陈晓东回北京,等陈晓东回来后,却说“孩子没了”,让他深受打击,加上她要求多,陈晓东因而决定分手。

  前天陈晓东在香港设宴时,一听到丹丹曾小产这件事,原本满脸笑容的他,脸色一沉立刻避谈,还转头看老婆反应。根据媒体报导,陈晓东经纪人刘晓燕表示丹丹嫁人生子后,也曾解释两人是因为各方压力而分手,甚至有不利陈晓东的传言,还为他澄清,并说:“这报导不真实,不予回应,因侵害到晓东名誉,保留法律追诉权。”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