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牵手太太逛街 女方不时轻抚肚皮

2014年02月18日09:02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晓东[微博]上周三(12日)在港摆婚宴迎娶台湾护士女友王妤娴,并公布太太已怀孕4个多月,医生更表示可能是女儿;为迎接未来的爱情结晶品,陈晓东与太太近日四出搜罗宝宝精品与购买孕妇装,开心又紧张等待小生命降临。昨日,有媒体在香港中环遇上陈晓东与太太穿上情侣装十指紧扣购物,陈晓东全程对太太语气温柔,昔日情场浪子,已被太太及腹中宝宝收服。

  陈晓东近日因为回港摆酒,故顺道与太太留港度假兼购物,因为他即将返内地工作,故争取时间为太太多添孕妇装及日用品,同时最重要就是两人希望可一起为未来宝宝添置物品,更有纪念价值,所以两人在港都主攻宝宝与孕妇物品。

  虽然早前有周刊爆料称陈晓东曾有内地超模女友丹丹,更指两人曾经订婚,未够一年已分手。不过传闻未有影响夫妻感情,记者昨日在中环遇上两人逛街,已在童装店买了一大袋物品,两人十指紧扣边走边聊天,虽然陈晓东戴上太阳眼镜,全程都见他一直笑着看对太太,非常温柔与体贴。

  陈晓东与太太王妤娴昨日穿上情侣厚身羽绒,但东东嫂巨肚乍现,她不时轻抚肚皮,她即使素颜出现,亦得天独厚皮肤依然嫩滑,两人见到记者拍照,亦挥手拜拜,然后坐的士离去。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