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淫照门涉11人 摄影网站恶意外泄

2014年02月19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湾新淫照门牵涉11人 台湾新淫照门牵涉11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娱乐圈爆发“淫照门”风波,包括目前正参加“百大正妹”选拔的女模Sunny等11人,过去的私密照在网络上像病毒般流窜。

  该台湾媒体称,因为取用不设限,手机上的云端平台成为淫照滥传的“帮凶”。第一个“牺牲者”是去年12月初被曝出露毛照的《冰冰好料理》外景主持人萱萱,紧接着是今年1月初,帮台北市警察局倡导春安工作的尖叫妹NONO辜莞允;除夕夜,某手机游戏神魔女将票选第一名正妹小雪的裸照,也出现在了手机网络上。接着更新的频率越来越快,至今,至少有11位小模受害。其中6人是被台湾某两个摄影网站的两名会员po出,而且据悉,这些摄影网每次花1万至2万元(约合人民币2000多到4000多元)代价,便能找来小模露三点供会员拍照。 

  手机云端之上,犯罪无所不在,对此,台湾警方呼吁女生勿轻易拍下不雅照,也不要轻易把隐私照放在易被解开密码的网络空间上。(JZB/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