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否认与女友恋情告急:笑完就算

2014年02月20日13:18  中国新闻网
黄宗泽

  中新网2月20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黄宗泽与女友杨峥自恋情曝光,负面新闻日日曝出,继杨峥被揭年纪报小,两人实际相差9岁外,更传其曾做“小三”介入黄佩霞和前男友之间;近日再有人向黄宗泽告发女友劈腿,加上黄妈妈出动乐易玲与友人等力抗杨峥进家门,致两人连日吵架,恋情急刹车。不过,有指黄宗泽为免感到没面子,所以仍强调恋情未有受传言影响,其实是将恋情冷冻好去看清楚;杨峥则不受任何传闻击倒,继续以“新泽嫂”身份驾驶男友的仿古车。

  黄宗泽昨日在无铫续拍《无双谱》,他与其他艺人有讲有笑,未受连日来报道影响心情。谈到是否与女友杨峥濒临分手边缘?他说:“我都是看报道才知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是否身边很多人劝告要带眼识人?他说:“唉!看了明日、后日的报道才知道怎么回答。”是否黄妈妈因不满杨峥,曾与女友吵架?他说:“连我都不知道吵过架,最近妈妈没有啰唆呀!”

  黄妈妈是否叮嘱在感情未稳定前要低调?“没有,现在我们连见面都没法见,天天有朋友(狗仔队)在门口剥花生,我又要开工,大家开心,笑完就算啦!”在访问中,黄宗泽不下多次对问题以“给多些空间我们”作回应,对女友传闻都是一笑置之,其他都不答,但他强调两人关系没有改变。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