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否认恋曾之乔 拖好友吴尊下水(图)

2014年02月23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辰亦儒 辰亦儒
辰亦儒 天气女孩 辰亦儒 天气女孩

  新浪娱乐讯 辰亦儒[微博]过年期间才被媒体直击与曾之乔结伴出游,恋情似乎越来越明朗,甚至外传乔乔签约新东家也是因为他的关系。对此,辰亦儒打死不认,只说乔乔是很好的朋友,还拿好友吴尊作为挡箭牌,未来结婚生子一定会公开跟大家分享喜悦。

  至于两人是否有进一步发展空间?辰亦儒也没把话说死,表示未来的事很难说。 辰亦儒去年底才刚结束日本粉丝见面会,就受邀成为台日大使,致力推动维护正版,打击盗版。只是被问到日本AV情色片,辰亦儒先是尴尬笑说:“AV这块我比较没有研究”,立刻引来一阵哄堂大笑。他紧接着又补上一句,“就算要看也是要合法,人家也是很血汗”,也算是相当另类的一种推广。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