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逛街遭围堵 女粉丝冲上座驾讨合照

2014年02月23日2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影帝周润发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平民巨星”,除了生活简朴外,亲民作风也常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他近日又在香港中环被拍到,在大街上被影迷团团包围,对 粉丝索讨合照的要求来者不拒。就在他准备离开时,甚至还有女粉丝直接冲到车上要求合照,他不但没有生气,还亲密地搂着对方肩膀自拍。

  周润发22日被媒体拍到,上半身穿戴黑色衣帽、背包搭配灰色运动裤,在中环喝下午茶,步出饮茶店就被眼尖的民众认出,引来大批影迷上前索讨合照。 此时,他再度展现一贯的亲民作风,大方接受邀请,还在过程中调皮地把手机高举逗弄合照民众,并和影迷搂肩自拍,单次排队人数最多可达20人,最后因人潮不断涌进,才改为多人为组的方式拍照。

  此外,正当周润发准备要离开时,突然有位女粉丝直接冲上前要求合照,他不但没有生气,还开心地坐在驾驶座上,拿起手机和这位女粉丝搂肩和照。事实上,他过去也曾经在大街上被民众包围,并亲切地充当粉丝的“人肉广告牌”和众人合影留念。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