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与摄影大师合作 何超仪展大自然美

2014年03月03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仪 何超仪
郑希怡 郑希怡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开业十周年,本地星级发廊 La Mod特别邀请多位曾合作过的时尚型人,包括陈妍希[微博]、周丽淇[微博]、何超仪[微博]、郑希怡[微博]、卓韵芝、何嘉莉[微博]及麦浚龙[微博],参与十周年庆祝企划,由新加盟的发型创意总监Sam Pan操刀,以创新意念为他们设计全新造型,联同著名化妆师Ricky Lau、摄影大师Paul Tsang及造型师Tang Lai,一起打造La Mod十周年、以“The Natural Word of Beauty”为主题的《Sam Pan x La Mod Avant-Garde Team Gallery 2014》展览。

  发型创意总监Sam Pan与Avant-Garde团队根据每位时尚型人的风格和性格特质,为他们设计耳目一新的发型,创造出主题性的造型,包括陈妍希的《石o水涧》、周丽淇的《水o凝固》、何超仪的《冰o溶解》、郑希怡的《岩o峭壁》、卓韵芝的《风o浮云》、何嘉莉的《海o晨光》及麦浚龙的《砂o风暴》,每个造型均能完美地呈现大自然界的个性与美态。

  其中,Sam为郑希怡(Yumiko)设计的主题为《岩o峭壁》,Sam眼中的Yumiko率直、爽朗大方,不拘小节的性格造就她相识满天下,有别于一般高挑女孩子予人高不可攀的感觉,只有自然率性的Yumiko才能够完美演绎这高处的峭壁,特意设计参差不齐的发型。为求令整体造型更出色,发型上要做到崎岖不平的效果,团队用上了几个通宵赶制拍摄用的发饰,他们以真发编织出一块块像岩石般的发饰,再拼贴一起,造成峭壁感觉,效果令人震撼。

  谈到今次与Sam的合作,Yumiko觉得感觉很好,因为Sam和团队十分专业,团队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功夫,为她选了几个造型给她尝试,Yumiko甫到场便能迅速决定造型,彼此的默契省却互相磨合的时间,各人效率高,令拍摄过程十分顺利,很快已经做到满意的效果。Yumiko表示:“虽然造型看似简单,拍摄过程顺利,但背后大家都花了不少心血。”Yumiko强调这个假发很考团队的功夫之余,亦十分有重量。

  Sam眼中的Yumiko率直、爽朗,Yumiko闻言表示:“虽然和Sam只见过几次面,但觉得他都颇了解自己,我都觉得自己不像女孩子!”说罢Yumiko自己也忍俊不禁,笑了起来。Yumiko亦很高兴可以在这个La Mod十周年企划跟著名摄影界大师Paul Tsang合作,效果尽善尽美,带来惊喜。

  另一位参与的名人何超仪Josie,Sam以《冰.溶解》为主题,因为Josie一向予人我行我素的感觉,勇于表达自己意见及真我一面,冷酷及型格的形象更加深入民心。为表达溶解这创作意念,于发尾加上水珠效果,为此Sam找来多种不同的头发用品,如发泥、发胶等,自行Mix & Match,以求做到冰溶解时的状态,令相片更加传神。

  甚少在幕前出现的何嘉莉,亦被邀请参与La Mod十周年展览的拍摄工作,Sam为她设定的主题是《海o晨光》,灵感来自于海面上闪烁耀眼的晨光,Sam特意用白色颜料涂上头发上,营造闪烁的反光效果,切合主题。为打造这疑幻疑真的光影效果,Sam经过反复多次的尝试,一丝不苟,最终成功为这个造型多添了一份神秘感,整个团队十分满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