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女儿露半球性感 爱自拍身材火爆

2014年03月04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家辉女儿性感自拍 梁家辉女儿性感自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影帝梁家辉大女儿Nikkie和妹妹Chole在加拿大念书,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生活照,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开放教育影响,除了不吝公开泳装照,还换上真空连身裙大秀侧乳,好身材展露无疑。

  Nikkie在加拿大求学似乎过得毫无拘束,日前上传多张坐在浴缸内眼神迷蒙的吸烟照,以及穿着低胸晚宴洋装大露乳沟的自拍,最近尺度再超前,分享了一张穿着背心连身裙,竟真空入镜大秀傲人侧乳,配上一头乌黑秀发,俨然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事实上,Nikkie和爸爸梁家辉感情非常好,除了会和爸爸亲密拥抱并上传到社交网站上与朋友分享,还会通过视频聊天联络感情,不过爸爸可能管不到她了,因为除了上空照曝光之外,她也不避讳与外国男友玩亲亲拍照,生活过得多姿多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