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坐大腿”真相曝光:跟粉丝合影

2014年03月07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录影完节目,走到粉丝区跟大伙合照 张柏芝录影完节目,走到粉丝区跟大伙合照
该照片一度引起“坐大腿”乌龙 该照片一度引起“坐大腿”乌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 张柏芝到上海分别参与综艺节目《最强大脑》与《妈妈咪呀》录影,曝出“坐大腿”照片,有粉丝上载原图证明,她只是跟粉丝合影。

  张柏芝早前忙于新加坡照顾两个儿子,重投工作的她心情很好。网上流传张柏芝坐着“神秘人”大腿的照片,“神秘人”还伸手扶着她的手臂,粉丝也好奇“神秘人”是谁;不过谜底很快揭晓,原来是节目录影后张柏芝走到粉丝区跟大伙儿合照,她没有坐别人大腿。有粉丝上载原图,证明她只是跟粉丝靠近合照。(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