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与新男友同居退幕后当珠宝设计师

2014年03月11日07: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基儿戴上首饰拍照。 乐基儿戴上首饰拍照。
乐基儿这次专注做幕后,凡事亲力亲为。 乐基儿这次专注做幕后,凡事亲力亲为。
乐基儿大赞Mia独有气质,适合亚洲及外国市场。 乐基儿大赞Mia独有气质,适合亚洲及外国市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乐基儿与天王黎明离婚后,已展开新生活!早前她透露将会推出首个自家设计的珠宝首饰品牌,近日系列终于面世。乐基儿特别找来混血模特担任model拍照,自己全程监督,首次担任设计师,过程艰难,她说上了宝贵的一课!

  名模乐基儿与天王黎明离婚后,已搬到巴厘岛与新男友Denim一起生活,并在当地结识了不少设计师。去年她曾与Kanye West设计太阳眼镜的著名设计师Ozlem Esen,一同推出自家首饰品牌。而筹备大半年的首饰近日面世,乐基儿特别请来混血模特Mia拍摄全新宣传照。问乐基儿为何不亲自做活招牌?她笑说:“因为这次我身份是设计师,不想人家混淆,所以我只做幕后。”

  生产遇困难

  乐基儿表示由设计到生产过程都碰到不少困难,她说:“因为第一次做,没什么经验,自己找工厂做,但第一次没做好,又要重新做,学到的东西好珍贵!”问到这次投资多少?她笑说:“我只是小本经营,加上每个设计都只有一、两件,所以只投资了很少钱而已!”

  一条龙服务

  乐基儿除了参与设计外,更成立了一间网上公司方便发售,实行一条龙服务。她表示第二个系列将会在九月诞生。而早在与黎明相恋时,乐基儿已经替旗下歌手如卫兰[微博]及JW做形象指导,问到日后可会赞助她们?她笑说:“不知道她们知不知道我的设计,如果朋友喜欢,送给她们都无所谓啦!”(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