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不理陈意涵 暗交混血女模

2014年03月14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余文乐暗交混血女模 余文乐暗交混血女模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早前盛传与台湾女星陈意涵[微博]交往的余文乐[微博],被对方高调示爱:“他是我的菜﹗”二人又在台湾公然合照,似在公开调情晒暧昧,但全属烟幕﹗原来余文乐已经私下暗交尹子维前女友,32岁的中国、瑞典混血儿王惠敏拥有32C的好身材,成功俘虏乐仔芳心。

  据悉,乐仔由朋友介绍而认识Ase,二人一拍即合,早前就甜蜜同游美国洛杉矶,Ase更在社交平台上高调晒出合照,与乐仔全程相伴,写上爱的留言,明显哄乐仔开心:“无论开心与否,能够与你见面都是愉快的事﹗”而Ase更“顺手”提及乐仔账号,令暗交变明交。

  向来爱低调恋事的乐仔,这次也失手泄露行踪。同日他在社交平台上上传独游照,并表示自己因时差而不适,打算营造一个人去旅行的假象,却因身穿的灰色卫衣而遭“出卖”。媒体致电Ase经理人,问Ase是否与乐仔谈恋爱?其经理人马上回避问题,并连声表示不知情:“不知他们是不是谈恋爱,这几日Ase来香港,不过不方便透露感情。”然后匆匆挂掉电话,似乎为二人恋情保密。(Jzb/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