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谈感情观:男人有钱不顾家也没用

2014年03月25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分享感情观 张柏芝分享感情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张柏芝将主持好友兼化妆师Rick Chin的电台节目《起来!大龙凤》,宣传期间的谈话片段中,认为一个成功的男人就算拥有很多钱,却无法维持一个家也没用。另外,有传她带着两个儿子秘密返港,除了主持节目,也被指是借此斩断谢霆锋和文咏珊的恋情。

  张柏芝原本在节目中大谈当年的“艳照风波”及前夫谢霆锋,事后却向电台要求将敏感内容剪掉,而修正后的宣传声带中,她直说:“一个成功的男人,就算是上市公司老板也好,身家千亿的富豪也好,如果维持不好一个家、无法保护老婆,这样的男人有什么用?只拿张卡给你刷,你在家却看不到他,那有什么意思!”大方分享感情观。

  谢霆锋16岁进入演艺圈,从歌手一路闯荡成为金像奖影帝,然而他23岁时多出了另一个身份,便是香港最大特效后制公司“PO朝霆”创办人兼行政总裁,该公司旗下作品《桃姐》得奖无数,事业顺利的他身价更直飆6亿元,2013年有某国际高级俱乐部以重金力邀他加盟成为市场策略总监,第一步就是在上海新打造高级夜店,但他不认投资,仅透过经纪人霍汶希[微博]表示以幕后人身份担任总监。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