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晒自拍钻戒抢眼 疑冯德伦求婚成功

2014年03月31日10:06  北青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晒自拍 舒淇晒自拍
冯德伦与舒淇爱猫 冯德伦与舒淇爱猫

  此前舒淇[微博]和冯德伦[微博]借爱猫隔空示爱良久,两人始终没有甜甜蜜蜜一块公开,吊足围观的网友们的胃口。今天舒淇晒了一张吃美食的照片。然而醉翁之意不在酒,晃瞎眼的不是手上那个大汉堡,而是无名指上的大钻戒。莫非两人的恋情更进一步,已经求婚了?

  此前报道称冯德伦和舒淇在喵星人的见证下重修旧好,两人的经纪人也默认这一消息称:你们懂的。据悉冯德伦的母亲也已经改口,同意了两人的感情。而两人究竟什么时候能更进一步,也是让不少网友关心。

  今天舒淇晒出美味的大汉堡,想要不顾脂肪大快朵颐。不过网友关注的点可不在美味的汉堡。而是舒淇无名指上的大钻戒。钻戒设计简洁,未有那枚鸽子蛋十分晃眼。难道两人好事将近了吗?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舒淇的经纪人,对方未有接听电话。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