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白百何婚姻应该没问题 陈羽凡怒斥

2014年04月01日14:5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台湾型男彭于晏昨天在台湾出席代言活动。近日有传白百何与陈羽凡闹婚变,缘起就是因为白百何与彭于晏因戏生情。不过彭于晏对绯闻只是回应,“大家太入戏了”。而陈羽凡昨天一大早就在微博郑重发声明,否认与白百何离婚。

  彭于晏成白百何和舒淇“代言人”

  彭于晏这次代言的是相机,现场他还搞笑地拿着相机自拍以及反拍媒体,活动尾声厂商竟没有安排媒体采访,直接将彭于晏拉走,令所有等候多时的媒体全部傻眼,经过长时间协调后,厂商才把彭于晏从后台请出来接受访问。

  访问期间有媒体问关于白百何闹婚变一事,彭于晏说:“他们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让他们来回答比较好。网友可能担心才想太多,大家太入戏了。”彭于晏身边好友绯闻多多,他也被问到舒淇是否真的跟冯德伦拍拖,他就笑着说:“你问他们,干嘛问我!”

  陈羽凡怒斥有人故意陷害

  上周五晚,网络曝出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传闻。随后,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网上传播开来,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正是陈羽凡白百何夫妻。昨天早上6点多,陈羽凡在微博发布声明,怒斥离婚传言。

  陈羽凡在声明中称:“近日有关百何情变欲离婚的话题的转发和评论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陷害设计之嫌。”并晒出网上流传的离婚声明,直指“此事很是蹊跷,造谣诬陷者如此不管不顾,毫无人性尊重可言,如此这般赤裸裸的挑衅我不可再沉默”。

  舒淇戴钻戒原来是广告造型

  3月30日,舒淇在脸书晒出拿着面包的照片,右手无名指戴着一只大钻戒,立刻引发网友联想“终于要嫁了”,并猜测结婚对象正是近来和她频频传出绯闻的冯德伦。媒体向两人求证,结果照片只是舒淇拍的广告造型,她发图只想与网友分享面包的美味。

  不过近日,舒淇晒出冯德伦和她的爱猫照片,被视为两人公开恋情的证据,粉丝都盼感情坎坷的她尽快有归宿,她也多次表示想结婚。她的经纪人还说:“这么多年大家都懂的。”让两人关系暧昧不清。

  ●同场加映

  他们都好好的

  倪妮

  近日冯绍峰大批量删除自己的微博,疑与倪妮情变。3月30日,倪妮发微博称:“谁也别抢我的三叉戟!”这里的“三叉戟”似乎一语双关,既指配图中的路灯;而冯绍峰在之前的新版《西游记》中出演二郎神杨戬,所用兵器正是三叉戟。网友纷纷赞倪妮“霸气侧漏”,也有粉丝表示“秒懂”。

  此外,在倪妮“赞过的微博”里,赫然躺着冯绍峰最新的微博,而冯绍峰晒出的也是在海边的照片。

  陈奕迅

  歌手陈奕迅近日在英国开巡回演唱会,老婆徐濠萦就“爱相随”,同老公陈奕迅同游英国。昨天,徐濠萦在Instagram上晒幸福,同陈奕迅玩自拍,而陈奕迅就十足小鸟依人,依偎在老婆的肩膀上,恩爱非常。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