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赞张天爱有教养 担心自己不够水平

2014年04月07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微博]与黎芷珊主持的清谈节目《烛光晚餐》昨天在中环一间餐厅进行录像,并请来张天爱及刘天兰担任嘉宾,访问前黄秋生笑称有点紧张及心虚。问到他是否曾追求对方才会心虚?他笑道:“这是极品,我只是担心自己的文化不够级别跟她对话。”他又大赞张天爱是有气质及教养的女性,她的贵族教养是这个时代已经消失了的品味,这不是随便用钱买的,与一个人的家庭背景有关,是培养出来的。

  近日杜汶泽与容祖儿的传出不和,梁思浩就笑指杜汶泽买棺材不知盖?黄秋生闻言笑道:“找他(指梁思浩)就行了,他买棺材肯定知道盖,这家伙古灵精怪,成天神神道道,他很知道,还有有八折,包了化妆,还有纸衣送,说笑的。”

  被黄秋生大赞的张天爱,对于黄秋生担心自己不够水平跟她对话?她说:“他要是担心那我不是更担心?”她大赞黄秋生很有男人气概魅力,令她很欣赏,就像外国的夏里逊福。说到节目中会否提到感情事? 她带笑反问:“情史一定会讲,难道我讲芭蕾舞呀?”问到现在可有追求者? 她坦言有很多,但自己很忙不想拍拖。

  谈到其继母早前在新加坡被家佣谋杀,张天爱表示对事件发生感到很愕然,而她与继母已有十年没见面,但爸爸跟继母就有联络,她说:“这件事令我觉得不论在哪里生活,都要看前看后,要好小心,因为你不知道人家有没有病、背景、修养,香港也不是好安全,比如毛妹有个徒弟在街上都被人扑头。”刚去过法国及北京的她自称在内地及外国都会小心。问到会否去新加坡帮手处理继母身后事? 她称之前在北京都收到很多电话,但她不想因为自己的名气而被人写,最好不要讲,因为这是一件不幸的事。(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