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急速删争议对话 内容涉及潜规则

2014年04月14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咏仪 袁咏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女星袁咏仪[微博](靓靓)前天(4月12日)于微博转载一张微信对话的截图,内容疑涉娱乐圈忌讳“潜规则”。两人的头像及身份都被打格子,但疑似一位女性与制作人的对话:“本以为你会跟别的男人不一样……没有架子,本以为你对我好我就做你女友……可你怎么这样?”对方承认已有女朋友:“我答应会安排有对白的角色给你,就一定会做到。”不少粉丝看后表示娱圈相当黑暗,袁咏仪也急速删除微博,留言说:“本以为幽默一下!算了!”(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