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正妹高材生李思娴爆红 网友:新女神

2014年04月18日0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网路上一组北一女制服正妹照爆红,照片中白皙肌肤的大眼美少女,穿着短裙搭配膝上袜,绑着无敌双马尾的清纯模样,将不少网友迷得神魂颠倒,而这名女主角经网友肉搜后,被证实是货真价实的小绿绿高材生,目前就读台大心理系三年级,让不少人称赞根本是“人生胜利组”,有人则惊讶直呼:“人正脑又好,没天理啊!”

  据了解,这名台大高材生美少女本名李思娴,今年22岁,拥有姣好身材和完美脸蛋的她,目前在课余时间从事外拍、平面模特儿等工作,虽然工作邀约不断,但目前以学业为重,暂不考虑踏入演艺圈。李思娴的外拍照片被分享后引起轰动,电晕一票网友,有男网友还忍不住崩溃呼喊:“啊啊啊啊!新的女神啊!”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