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单亲妈妈的爱情法则(图)

2014年04月18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吴绮莉日前在陈启泰的节目上透露自己年轻时曾想轻生。吴绮莉日前在陈启泰的节目上透露自己年轻时曾想轻生。

近日,张柏芝带着儿子玩水被拍,儿子开心抱着她的腿,感觉十分有爱。(上图)近日,张柏芝带着儿子玩水被拍,儿子开心抱着她的腿,感觉十分有爱。
近日,梁洛施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对象要3个儿子先过目。近日,梁洛施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对象要3个儿子先过目。

  本报记者 黄岸 近日,梁洛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爆恢复单身之后的择偶观,表明接下来如果谈恋爱,对象一定要让3个儿子先过目。而另一位单亲妈妈吴绮莉也于日前自爆,当年的“小龙女”事件让她备受压力,甚至在怀孕期间闪过自杀念头。这两则新闻在网上引起关注,不少女性网友感慨,娱乐圈里单亲妈妈确实不容易,不仅要承受普通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小孩的辛苦,而接下来爱情也已经不是她自己的,顶着公众人物的包袱也让她们在更多事情的处理上压力剧增。

  梁洛施 未来拍拖要让3个儿子先过目

  在上周六举行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曾与李泽楷诞下3子的梁洛施遭同台颁奖的余文乐逼问:“你现在跟谁在一起?”搞得梁洛施表情一脸尴尬。但随后她又淡定回答:“我现在不就是和你一起吗?余文乐。”滴水不漏的答案为她赢得不少掌声。

  25岁的梁洛施自恢复单身以来,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各种捕风捉影的绯闻从未间断。前段时间又传出与师父张艾嘉的儿子王令尘谈恋爱。近日,王令尘传出另结新欢。对此,梁洛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的绯闻都是误会,自己与王令尘一向都只是朋友关系。

  梁洛施坦言,自己工作时会很牵挂孩子,但不打算放弃演艺事业。每日拍戏后,她都会与孩子视频“见面”。她表示,下月因工作不能跟儿子一起庆祝母亲节,但每个月都会安排一个星期的时间回加拿大陪小孩,希望能保持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平衡。而在说到自己的择偶观时,梁洛施则自爆未来如果拍拖,对象一定要先经过3个儿子的同意,因为他们是“老板”。

  吴绮莉 自爆怀孕期间曾想过轻生

  其实娱乐圈里的“单亲妈妈”向来不在少数,她们所承受的压力非常人所能想象。近日,吴绮莉在参加节目录影时就自爆,当年自己曾因“小龙女”事件饱受媒体压力,甚至曾在怀孕期间有过轻生念头。

  1999年10月,吴绮莉向传媒爆出怀上“龙胎”的新闻,引起轰动。相隔一月,成龙为“小龙女事件”开记者会,坦承自己做错事情,并表示“如果BB是我的,我一定负责任”。一时间有关“小龙女”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吴绮莉表示,当时自己正在怀孕,经常发脾气,尤其看到一些负面新闻会更生气,后来在记者会上见完80几个记者,脑海曾闪过轻生念头。

  但她同时也鼓励离婚的女性应该坚强,不要弄坏自己的身体:“人不开心就会引致内分泌失调,影响健康,所以我现在一直保持乐观的心境。” 而她此前在接受媒体时也曾表示,自己从不向女儿隐瞒事实,对于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也如实告诉她,“因为我不希望女儿重蹈覆辙。”

  还有她们

  单亲妈妈在娱乐圈里是个不小的群体,张柏芝、宋丹丹、贾静雯等人无一不是“单亲妈妈”,细数她们离婚之后的新闻,大多总要被逼问以后如何抚养小孩或者如何面对新生活。那么,她们在历经这些人生低潮后是怎样振作起来的?尤其在面对孩子时,她们又是怎样处理自己的恋情?

  张柏芝:

  欣赏自己才能让对方欣赏你

  离婚后的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历经过人生的低谷之后,自己更加懂得了应该学会爱惜、欣赏、和尊重自己,只有这样,丈夫和儿子才会懂得尊重自己。她坦言,未来如果有机会再找老公,一定要让自己保持自信,这样对方才会懂得欣赏自己。

  宋丹丹:积极为儿子事业铺路

  宋丹丹坦承,几次失败的婚姻让她的人生更加成熟,也让自己的内心更加强大:“我爱过的人,他们每一个人塑造了我今天。”此外,离婚后的宋丹丹也更加贴心照顾儿子巴图,在事业上积极为他铺路。

  贾静雯: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2009年到2010年的婚变与夺女风波,让贾静雯跌入人生低谷。但她却认为,是这段经历让她更加坚强和博爱:“人生就像拼图一样,需要很多丰富的元素,才能让这块拼图完整且精彩。所以我喜欢现在的自己,依然相信很多美好的事情。”

  闫妮:婚姻还会很美好

  离婚后的闫妮也曾表示过,自己依然对爱情充满信心,对婚姻充满希望。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