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圆啦啦队员梦 高瘦好身材不见胸

2014年04月20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玲最近变瘦了,难怪“咪咪”也缩水了。 林志玲最近变瘦了,难怪“咪咪”也缩水了。
林志玲跳得起劲,一圆当啦啦队的心愿。 林志玲跳得起劲,一圆当啦啦队的心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志玲施展“咪咪”变法,昨天(4月19日)她在活动中以啦啦队造型亮相,首次献出啦啦队处女演出,给癌症病人与家人打气。今年40岁的林志玲扎起马尾、穿着啦啦队制服,跟一班妈妈级的队友表演。林志玲是百变天后,身材变大也变小,早前她为内地内衣品牌拍广告,C cup身材令人眼前一亮。不过她昨天(4月19日)作青春打扮时,又高又瘦,身穿贴身上衣之下,竟然“咪咪”不见了。

  林志玲表示当啦啦队是她的梦想,可惜身材太高,难找到队友,因此未能入选啦啦队,活动好让她圆梦。大会还安排小粉丝献吻,林志玲兴奋得脸红,并给小朋友爱的抱抱以及悄悄话回礼。(颖颖)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